防护网方案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
实话实说,说到做到
防护网方案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
实话实说,说到做到
首页 > 专业答疑 > 业主单位

如何选择防护网厂家或防护网公司进行合作?
2019-10-29 10:33:44

答:首先,选择一家专业性强的防护网公司,其次,请您按照下文流程要求进行咨询。

 

 

 

1、如果是买材料

①  明确对于材料价格预算的定位

如预算的定位低,则材料质量定位也会相对较低,因此,需要重视材料的数量是否缺失,否则,在单价之外,您还需要额外增加材料采购费用

如果在质量方面定位较高,则需要明确所采购的材料明细(如抗拉、镀锌、孔径、丝径),其次,索要所采购材料的配置表(如以具体平方数为单位的配置明细表,或者以大网为基础的配置明细表)

②  采购材料时的陷阱

合作商家的诚信(如口头承诺),相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讲,最为难以判断与控制,若方量较大,则陷阱越深。因此,您需要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多方查验才能保证己方的利益不受侵害

2、如果施工或双包

①  看材料是否自己生产(相对能控制质量)

②  看是否有施工资质——若没有施工资质的公司,且号称经验很丰富,则没有任何可信度

③  看是否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非业务人员或老板本人兼任的情况。(没有专业管理团队的公司,施工管理漏洞较多,若老板本人兼任管理的公司,规模较小,且工作精力缴费分散,难以集中精力专注单个项目管理)

3、防护网双包项目的陷阱

①  直接找施工队进行施工:最大的隐患是安全,施工队自身管理水平低,安全意识薄弱,如施工队长直接负责的项目则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②  施工单价不足,则会导致主动防护网锚杆材料数量不足(高陡边坡监控难度较大),被动防护网的基坑水泥标号很难达到,基坑拉坑尺寸缩水等情况。

③  安全隐患,无专业管理团队的项目极易出安全事故,由于是高边坡,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则为重大安全事故。

④  施工队管理:如出现施工难度大,天气不好,交通管制等因素而导致务工,则施工队放弃施工的可能性极大,工人利益得不到保障,后期管理难度较大。

4、怎么选双包公司

①  看信誉

②  看能力

③  看价格

④  看专业水平

选择一家价格合理,具有专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信誉度高的公司进行合作,则会省心省力许多。

 

综上所述,如您需要咨询防护网方面的相关问题,可直接拨打下方电话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咨询,您便可获得来自作者本人的专业建议哦!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