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SILUOPU

关于思络普

        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成都贝德尔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边坡防护网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是同行业中口碑和服务都不错的公司。截止目前为止,公司承接项目400余项。在防护网施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自汶川地震后,公司承接了两百多项地灾防护网项目。和具有地质灾害相关资质的地矿、冶金、煤田、核工业等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雅安地震后,公司积极响应,在宝兴、芦山、荥经等地抢险应急。以优质的服务和质量及合理的价格得到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一致认可。在地质灾害防护网工程中,公司取得的成绩也优于同行。

        公司逐步由地灾转向公路、铁路及水电站项目。和路桥、中铁、中交、水利水电各地区公司合作,参与了国道318、317线,四川雅康高速,湖北神龙架机场公路,西藏省道303线,沪昆高铁,织毕铁路,苏洼龙水电站等大型公路、铁路、水电站等项目的防护网施工,并有幸参加“2016年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中,被动网安装演练的公司,产品和施工质量,安装速度得到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另外,公司业务在四川、甘肃、湖北、广西、重庆、贵州、浙江、西藏等地也得到了积极的拓展。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本公司在国家重点工程,灾后重建工程,公路、铁路边坡防护网建设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防护网引进中国20余年,广泛用于地灾,公路,铁路,水电站及各类矿山边坡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随着应用的广泛,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越来越多。通过四川思络普公司持续不断的改进和对产品施工质量的不断坚持。目前公司的项目,均可以达到行业标杆项目标准。虽然如此,我们仍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为社会提供更高性价比和更优质的服务。

N-COUNT

SILUOPU

关于证书

DEVELOPMENT  HISTORY

发展历程

思络普旗下工厂,四川格蓝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温江落户投产。

2014年,思络普开始组建工厂, 作为主要经营主体,公司开拓了浙江,云南市场。经过5年发展,为便于生产高质量防护网产品,思络普决定将原工厂,正式更名为“四川格蓝特设备制造公司”。并在成都市温江区落户投产,持续生产至今。

2019-08

公司办公地点搬迁,工厂搬迁,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2019-02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