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络普优势 > 思络普优势

自己生产——严把原材料质量关

2019-01-20
原材料好,及时自检和送检,坚决淘汰不合格供货商;自己生产,保证原材料不被调换,控制工艺和成本;生产技术能力---各类出现过的新图纸均能生产。

我们的是怎么控制材料质量的

 

一) 工厂自产,保证质量

  (一)自己生产的好处:

  1. 控制质量:所有的用材和要求一致。外购:存在要求和实际使用材质不一致的问题。

  2. 控制成本:不存在中间渠道加价。

  3. 控制工艺:严格检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工厂展示>>>

 

二)原材的采购控制

     流程:买好质量供货商的产品——收货自检——抽样送检——跟踪反馈

  (一)原材料采购标准

     1、产品类型仅设定了国标和次国标两种标准。

     2、次国标仅在孔径上,和小网丝径上选择的最靠近国标的一档。

     3、所有关键参数均为超国标。特别是镀锌防腐部分。均为超国标。被动网钢柱均为国标。

  (二)原材料采购及检验

     1、钢绳:全部钢绳采用德阳东钢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的原材料。目前,德阳东钢的钢绳是我们近十年来使用过的质量最稳当,价格最合适的供货商。材料抽检合格率为百分之百。具有材料合格证。检验方式:每批次抽样,送检。

     2、钢丝:全钢丝采用镀锌国标要求的抗拉强度,镀锌采用高于国标155G/MM。采用的高于200G/MM。具有材料合格证。检验方式:每批次到货自检。合格收货,不合格退货。

     3、钢柱:提供质量证明书。提出采购要求,称重。

 

上一条: 没有了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