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网方案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
实话实说,说到做到
防护网方案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
实话实说,说到做到
首页 > 专业答疑 > 业主单位

影响被动防护网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2019-10-30 14:56:17

答:1、网型选型;2、安装位置和高度;3、防护网的材料质量和安装质量;4、各类型防护网效果问题。

 

①  主要因素:

选型,即选用什么能量级别的防护网,特别特别重要。低能量级别的防护网效果,和高能量级别的防护网相比,效果相差巨大。        通过测算,使用多大能力级别的防护网,远远大于使用上述型号中的哪种型号。型号确定了,才是考虑哪种类型的性能和价格更为优越的问题。

②  安装位置和高度

被动防护网安装位置和高度设置对防护效果的影响也很大,位置不对,可能效果不好或者没有效果。高度不对,可能落石直接下去了。

③  防护网的材料质量和安装质量

如果型号确定和安装位置高度都正确,才是防护网本身的质量和安装质量的问题。不得不承认,防护网本身的材料质量和安装质量对防护效果影响巨大。

④  各类型防护网效果问题

      上述几种被动防护网中,目前新型的FSS型被动防护网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质量好,防护网效果好,价格合适。GBE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种产品。举个例子,采用500千焦的GBE的价格可以使用1000千焦的普通型,而1000千焦的普通型性能肯定完胜500千焦的GBE。

       因此,如果作为业主或者设计的你发现某处被动防护网效果不好,告诉你,百分之七十的原因在于选型和位置的问题。最多只有百分之三十才是材料质量和安装的问题。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