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20年思络普团建活动
2020-07-20 15:34:13

生活不只是眼前,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工作不只是办公室与家的两点一线,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生活不只是眼前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工作不只是办公室与家的两点一线

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6月19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思络普公司全员30余人到崇州市拉菲玺龙温泉酒店基地开展团建活动,感受夏日的气息,倾听不知疲倦的蝉鸣。加强团队沟通交流,释放激情,促进思络普人的相互融合,增强内部协作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

 

美好开始——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

 

 

早晨8点,满载思络普人的巴士从公司门口出发,一路上迎着初晨的太阳,伴着沿途的优美风景,洒满大家的欢声笑语。崇州九龙沟自然风光绮丽独特,境内山峦起伏,沟壑纵横,层林覆盖,郁郁葱葱,旅游区内青山绿水,建筑连城,令人心旷神怡。

 

素质拓展——遇见不一样的你

 

 

到达目的地,大家聚在一起稍作歇息之后,便举行开营仪式,破冰团建——价值理念宣导。通过自我介绍进行相互认识,拉近同事之间的沟通距离,也算是此次团建活动的“破冰”。

 

按 摩 操——轻松一刻

 

按摩操作为开场前的破冰热身小游戏,既能放松身体,又能让参与者保持更好的精神状态,进入到拓展活动过程中去。

 

 

 

 

 

 

数字游戏——培养团队积极性

 

 

 

 

 

 

 

 

 

 

所有成员进行报数分组,分别组建了天狼队和尖刀队两个团队。紧接着,进行数字游戏,将简单的数学运算运用到游戏中,可以更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集中注意力,为接下来的培训活动做准备。

 

高空单杠——勇于挑战自我

 

 

 

 

 

 

 

 

 

 

随后,由教练带队参与“高空单杠”活动。小组成员佩戴全套安全装备依次爬上9米高的钢柱之上,奋力跳跃抓住前方悬空单杠的游戏。旨在通过团队鼓励,挑战自我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我控制能力,体会成功与失败的真正意义。

 

密码破译——激发团队潜能

 

 

 

 

 

 

 

 

 

 

 

“密码破译”游戏,旨在提升团队的领导力、协作能力;提升队员的执行力、抗压能力,以及全员的潜能激发。

 

挑战99秒——挑战不可能

 

 

 

 

 

 

 

 

 

 

 

 

 

 

进行“挑战99秒”活动,按规定在在99秒内依次完成5个挑战项目。所有的项目都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让每位队员充分投入,人尽其能,尽情发挥大家的智慧及提升默契度,旨在体现团队力量的巅峰时刻。

 

篝火晚会——点亮夏夜,激情燃烧

 

 

 

 

 

 

 

 

 

 

 

 

 

 

夏天的夜晚,几星萤火游来游去,像是在品味着夏夜的静谧。人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用愉悦的状态开展晚会活动。这是一场互交式的盛会,充分的缓解了我们一天的紧张与疲劳,晚会上载歌载舞,让我们在娱乐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同事之间的感情融合,达到巩固团队关系的效果。

 

目标市场——发散队员思维

 

 

 

 

 

 

 

 

 

 

6月20日,目标市场游戏,旨在打破固有思维模式,不断提升奋斗目标,培养团队成员分工意识,增强队员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团队合作绩效。

 

动力圈——提升团队凝聚力

 

 

 

 

 

 

 

 

 

 

思己利人,培养队员之间的换位思考意识;同舟共济,发扬团队互帮互助的精神;无所畏惧,通过挑战突破本能的重要意义;万众一心,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夺宝奇兵——打造精英团队

 

 

 

 

 

 

 

 

 

 

“夺宝奇兵”项目旨在培养和锻炼队员的勇敢顽强精神,提升我们的智力、体力水平,娱乐性与实用性兼备。该定向运动集智力、体力、意志力、判断力、团队训练为一体,是精英团队的首选项目。

 

满载而归——期待明年再见

 

 

 

 

 

 

我们同是思络普人,确认过眼神,从今以后是一起要奋斗的人,酸甜苦辣都会一起分享,相信明天的我们更精彩,加油!山不转水转,明年团建活动见!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