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经验铸就 " 实力 ",我们一直在成长.
2021-06-02 16:56:53

防护网进入国内已经有20余年的发展,作为一种灾害防治工程,在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常见地质灾害的提前预防,辅助它类工程的防护网预先安装,达到阻断或降低危害程度的目的。

 

星星之火

       防护网进入国内已经有20余年的发展,作为一种灾害防治工程,在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常见地质灾害的提前预防,辅助它类工程的防护网预先安装,达到阻断或降低危害程度的目的。

 我公司进入防护网行业始于2008之后,陆续承接了200多项地灾边坡治理工程,有对山体危岩的防治,有对沟壑泥石流拦截,有对山体崩塌排危的治理,还有对公路质量的提升改造,等等........ 项目点均不局限于川——内东至湖北,西至西藏,北至甘肃,南至浙江,均有涉及的防护网工程项目。

       而不同的地域环境,我们所面对施工环境也是天差地别,有松软的沙石土质,也有坚硬的硬质岩层,所见的情形,千万差别,难易迥然。但对于力求把关好每一道工序而言,我们做到了解决好问题的同时,还确保无一丝“多余”的遗留。在2013年雅安发生重大地震之时,再次参与应急抢险,提供了最“实在”工程质量,服务,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单位的高度认可与赞许。

 

400个项目的经验

2014年初,我们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利用最初公司几年积攒的防灾治灾防护网项目经验,我们将原来的地灾防治项目侧重方向,逐步转向公路铁路水力电力项目

【公路项目】

隧道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国道347线茂红路提升改建工程

【铁路项目】

中铁四局二公司:

新建铁路织金至毕节

【水,电力项目】

四川省中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国道215苏洼龙电站库区实验段

更多...........

 

于此同时,我们不断地通过工程项目积累着各种实践所得经验,不断在工程质量和工程服务上提升。除川内地区,广西,贵州,西藏多地的业务覆盖率显著增大。

 

严谨现场管理

 

每一个项目,我们履行着“现场一对一”的管理原则:由我公司派出的一个工程员从进场到收方结束,都对应一个工地现场。

这样做,一是监督施工进展,保证施工质量。二是解决现在出现的一些无法预见的状况。最终目的是带好班组,按照约定做好应有的工程内容,以达到最终客户满意。

截至2020年末,思络普已经完成了400余项的项目完整施工。优良的价格,稳定的品质,实在的服务是我们能够持续拿下项目的3个主因:

1-优良的价格

通常,大部分防护网公司的产品均来自外部采购,其再销售的价格,是一定偏高。而我们拥有格蓝特自有工厂,就可保证,自主生产,监控质量,不存在加价销售。这一点,是最直接保证了客户购买到手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

 

2-稳定的品质

工厂自产,质量可靠,我们的产成品把的第一关就是原料的购进,一直选择的是长久合作的原料供应商。质量浮动的因素,是不存在的。我们目前对产品设定了2种标准——“国标” 和 “次国标”,所谓“次”,实际是原料与尺寸,最接近国标的水准,并且产品的防腐标准是超国标的。

 

3-实在的服务

我们知道,多次获得客户信任远比单纯获得一次信任不容易。所以提供了价格上的优惠,品质上的稳定,每经历一次项目的完工,我们都会进行一次总结——做到的与需要提升的。实实在在按约定供货,施工。不遗留问题给客户,保证售后,有呼必应。

 

付出的与得到的,一定是对等的

对新材料的探索

从2019年至2020年,思络普董事长李昌胜个人在产品创新的上取得了5项专利。通过在原有传统防护网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良一直都在不断的进取之中,工程的安全责任,尽是源于诸类。

2020年5月,董事长李昌胜同工程部主管前往【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新材料调研”。对于玄武岩纤维新型材料能否用于边坡防护网行业进行了讨论,包含编织工艺,原生材料性能,生产成本等方面的内容。

 

以时间,获得经验

12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对于一个行业而言,思络普见证了行业的发展过程,或者可以说,正在亲身经历着行业的发展。无论对人对事,我们保持严谨的心态,做好每一个项目里的细节。

【以实践,获得经验】就是以身作则,实事求是。从格蓝特工厂到思络普防护网工程公司,从源头到输出到客户眼前的过程,一览无余。我们以丰富的项目经验作为服务每一个新项目的开头,为客户分析问题,制定方案,到圆满竣工。

 

思络普,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进步。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