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诚信从纳税开始——恭贺我司荣获税务纳税等级【3连A荣誉证书】
2021-06-03 14:28:02

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也是公司重要的生存之道。思络普从成立开始,一直把诚信厚道作为首要的价值观。这条价值观贯穿在公司的方方面面,通过各种举措去践行它。把它作为我们生存发展的第一重要因素。

 

 

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也是公司重要的生存之道

 

思络普从成立开始,一直把诚信厚道作为首要的价值观。这条价值观贯穿在公司的方方面面,通过各种举措去践行它。把它作为我们生存发展的第一重要因素。

   诚信厚道,对外主要体现在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诚信上。对待客户,我们讲究“实话实说说到做到,不给客户添麻烦”。什么意思呢?就是——关于项目的问题,我们在合作之前把可能涉及到的各种问题告诉客户,让客户平衡利弊后自己选择。然后我们根据和客户达成一致后的方式进行项目服务。中途不私自偷工减料,做到明明白白合作。如果遇到我们没有考虑周全的问题,或者项目难度超出了预期,增加了费用,均是通过友好协商解决问题,尽量给客户减少麻烦。针对合作伙伴,如供货商:我们一方面要求供货商严格按照约定质量和时间供货。另外,给供货商款项支付方面,也能做到按照承诺兑现。针对其它关系合作伙伴,我们更是注重诚信,严格按照约定及时兑现,不过河拆桥,实实在在。让合作伙伴踏实放心。对内:我们主要是对员工厚道诚信,不欺瞒员工,做到有承诺必兑现。

 

正规纳税是优秀公司的必走之路

 

另外,作为纳税单位,公司格外看重这部分诚信合法经营。在这部分,公司其实走了不少的弯路,也是经过了从不规范到逐步规范的过程。之前,公司的前身贝德尔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成立开始,最早是通过财务外包形式做账报税。后期为进一步财务规范化,在14年公司财务部分拿回自己负责。继2014年,公司将税务管理正规化,并持续保持积极履行作为纳税人应尽的义务,2021上半年被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最优等级 “3连A荣誉证书”。

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它取决于企业得有这样的决心,在具体执行过程种还要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公司自2014年初,税务管理进入正规化,在至今6年的经营期内,所营工程项目(防护网业)——全税种申报处理,一直"按时,保质" 进行申报。因为公司业务区域分散,涵盖范围较广,经常遇到跨区域的工程项目涉税事项。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采用了多种途径结合的方式:我们会优先考虑项目管理工程人员到当地纳税,或者由业务人员出差时缴纳,特别偏远的地区由于开票时间项目已完工,业务人员短期内又不去该地出差,甚至出现过委托客户帮忙缴纳税金的情况。如果以上情况均无法解决,公司财务人员会单独出差去缴纳。就这样公司财务部一直依照税务局统一规范 做到了"足额,合规" 申报,从未出现拖延和报税不足。同时也极力保证经营流程中“三流一致”与“进销一致 ”。

 

税项清晰,税额清楚

 

在日常财务处理中,公司领导层贯彻“税项清晰,税额清楚”的公司税务处理原则,开展相关工作。

因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同时,这些除了是要符合国家要求外,也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对于我们来说,纳税是思络普公司所需履行的权利与义务。后续,我们也将继续依法依规进行纳税,做一家拥有社会责任心的诚信公司。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