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思络普 | 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30 09:53:18

回首2021,是繁忙的,紧凑的,目不暇接的“工作年”。从年初到年尾,项目不间断/生产不停歇/运营不松懈―—这是最直观的感受,也是每一天所经历的工作内容。但这恰恰说明,我们很充实,是的!这种充实的感觉让人疲于身,而知于心:相比去年,今年承接的项目数总量翻了近乎一倍,全年产值翻一番,刷新历史新高:拓新数个高速路养护专项项目(京港澳高速,广巴高速等...)。格蓝特工厂迁移新址,强化生产效益管理。参加边坡行业交流会,促成新机遇。办理重要资质认证,提升企业。被动网系统冲击试验评估A级,进一步提升我司项目承接力......下半年全部门处于联动状态,每个部门几乎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氛围之中。

26日为年会第一天,董事长李昌胜作年会开幕辞,首先肯定全公司每一位部门员工,全年的辛劳付出,再简要分析,阐述了行业发展趋势。随后会议正式开始第一环节-【建言献策】

 

大家踊跃发言,领导层放开最大权限:销售,项目,生产,综合全部门,不界定上下级,点明主题,从独立的个人工作或者本部门综合性工作及其他部门协同工作之中,发现的大大小小问题,只要有足够的建设性,目标性,突出性,都可提出来,打开天窗说亮话。先统计再逐个展开讨论。这些问题都是从每个员工日常工作中“提炼”出来的,并非凭空想象,决定把如此开放式的环节放在年会第一个流程上,是有决心排除公司未来发展路子上的困难,不遗巨细。不能一次性解决的,那就花时间来转变,能一次性解决的,那就绝不留给第二天。

27日,年会的第二天。全部门同事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汇报。比较特别是,今年,公司一共新招13名新员工——工程内勤,生产采购,招投标,工程宣传等等。久点的,工作时间近1年;短一点的已工作3个月。其中工程部近乎全员都是新面孔,四月刚入职,接二连三的就上了项目地,同项目部,班组共同推进施工。不论来的早晚,这一次的工作汇报,都能直观的从excel表格上看到同事们一年内都做了哪些实事。销售部非常给力,签下40个项目。工程部全年无休,项目在哪儿,人就在哪儿,服从公司调度安排,及时反馈信息,独当一面能力很突出。生产采购部同事严控原料采购流程,在资金紧张情况下,极力争取最大账期,卯劲儿加大产量,全力保障了项目如期推进。项目运营部进一步强化班组管理。协同,管理项目,今年项目运营体系已经搭建起来,并已经达到应用的实际效果,全年无一重大项目安全事故,这是重中之重。其他部门也做出了不俗成绩,让人为之动容——因为项目数量急增,我们自身在原料,资金上投入巨大,并对相当部分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说成缩衣节食,也毫不夸张。公司各部门的主力骨干都第一时间拿出自己的财力,解除燃眉之急。力保公司主体运营秩序。这是难能可贵的公司凝聚力,团结一致的公司文化实物体现。

最后重要的环节-【年度表彰】,感谢的是在工作中勤恳付出,兢兢业业的优秀员工。一年365天,每一个岗位有容易出彩的部分,也有默默无闻的部分,我们即看重每一位员工拔尖儿的工作成果,也很在意给公司建设发展上,添砖加瓦的每一份子。同事们自由发言,说出自己眼中同事的“闪光点”。

运营部官慧【说】——工程内勤刘君,入职时间不长,但利用自己之前的工程工作经验,在对接班组管理,项目费用管理上非常严谨,仔细。

生产部李萍【说】——同为新晋采购同事王兰,一边着手学习防护网原料资料,一边协同生产部,熟悉我司产品。工作态度谨慎细微,并能很好的完成交接工作任务。

销售部蒲超【说】——同部门同事张洲,在工程部同事全部在监管其他项目的情况下,公司让其驻扎在盐亭项目上长达一个月之久,每天实时汇报该项目推进情况,反馈回运营部。这也是非凡的闪光之处。

还有更多...............

最后,公司总经理代学艳作了表彰大会【总结】——我们每一个部门的同事,都是在其位,尽其责。不同之处是,工种而异。作为生产+施工的公司,公司内部一旦成立起一个部门,招进一个新人,都是在必要性的前提下做出的决定。今年除了承接一倍于去年数量的项目之外,公司也做了很多重要的事情,资质证书,试验,项目性质的拓新,合作客户的持续稳定再合作。无不是公司全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结果。特设【优秀新人奖】【敬业爱岗奖】【优秀项目管理奖】【优秀团队奖】等等。见下:

临近年底,我们兑现了2021年度原料供应商,劳务,应有结清部分。作为工程行业一员,都明白年底的款项回收,结清都是紧迫的事情,销售部不仅肩负了拿项目,还委以回款重任。坚持到年关最后一天,因为这也是我们对他方兑现承诺的所需资金。也感谢客户给予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年岁将至,思络普将再接再厉,继续书写2021年所取得成绩。2022,逐梦而行,让梦成真。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