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四川思络普集团乔迁仪式
2019-09-18 17:39:25

四川省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乔迁新办公大楼,新地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林泉北街33号凤凰汇邻里。

 

      325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四川省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乔迁新办公大楼,新地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林泉北街33号凤凰汇邻里。随着新办公楼的启用,标志着公司将开启全新的篇章!同时也传递出公司继往开来的决心和信心。

 

 

     上午848分,吉时到,全体员工5 4 3 2 1一起倒计时欢呼,公司董事长李昌胜大开财门,董事长携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礼炮齐鸣,礼花齐放,乔迁仪式由公司运营部主管(官慧)担任现场主持人,在热烈的掌声中,欢迎董事长(李昌胜)及总经理(代学艳)分别发表讲话。他们指出,此次乔迁,是思络普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公司扬帆启航的新平台,更是公司领导人带领全体同仁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是我们思络普发展壮大的全新起跑线!

 

 

 

 

 

  宏图大展,裕业有孚。公平有德,和气致祥。隆声援布,兴业长新。永隆大业,昌裕后人。一门瑞气,万里和风......在此乔迁仪式上,思络普人纷纷为公司献上自己的祝福。

 

 

 

     窗明几净,高端大气,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四季恒温,温馨而舒适......

 

 

 

  昨夜斗已回北,今朝岁更起东。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同仁,以全新的理念和品质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从即日起程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打造新的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