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热烈祝贺思络普西藏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9-09-19 17:32:48

金秋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与国同庆的伟大时刻,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喜讯——思络普西藏办事处成立了!思络普西藏办事处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为思络普稳步快速的发展注入强劲有力的动力!也预示着思络普再次迎来崭新的发展篇

      金秋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与国同庆的伟大时刻,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喜讯——思络普西藏办事处成立了!思络普西藏办事处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为思络普稳步快速的发展注入强劲有力的动力!也预示着思络普再次迎来崭新的发展篇章,同时也迈向新的征程!

 

 

 

      在2018年度的年度会议上,已举行了任命及授牌仪式,由公司总经理代总颁发思络普西藏办事处的聘任证书,任命熊维连为西藏办事处主任,周波协助开展相关工作,他们全权负责西藏地区的市场业务。

 

 

 

      思络普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这10年,是社会各界支持和关心的10年,是思络普人辛勤耕耘、追逐梦想、不忘初衷的10年。我们感恩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感恩于思络普人的辛劳和汗水,感恩于大家对思络普的一路相伴、不离不弃。虽然一路艰辛,但一次又一次的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当前,思络普已成为集是一家从事边坡防护网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是同行业中口碑和服务领先的企业,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已承接项目400余项,在防护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自2016年以来,我公司已顺利完成如下项目,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思络普西藏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思络普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大进步,曾经在风雨中的成长,离不开思络普团队的每一位一线的员工艰辛付出,离不开思络普的每一位领导人英明的指挥带领,更离不开思络普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思络普承诺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共享、共创、共赢的方式去拥抱未来!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北京大道西50米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