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思络普防护网公司协助陇南公路局处理各公路段边坡防护网危石    
2019-11-08 11:50:40

近日,陇南公路局康县、武都、西和公路段积极组织养护工作人员、调集机械设备对管养的S205线各路段边坡防护网内堆积的危石进行了集中清理,及时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有力确保了汛期养护公路的安全通畅。

 

 

      近日,陇南公路局康县、武都、西和公路段积极组织养护工作人员、调集机械设备对管养的S205线各路段边坡防护网内堆积的危石进行了集中清理,及时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有力确保了汛期养护公路的安全通畅。

 

 

      S205线高危边坡路段相对较多,近期以来,在公路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多处边坡因雨水冲刷、岩体风化、山体松动等原因,导致部分岩体已脱离山体,成为危石滞留在防护网内,如不及时清理,防护网就会因长期负重而变形,甚至损坏,严重危及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为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创造安全通畅的行车环境,康县公路段精心设计排险方案,委托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的专业施工团队,对危石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及时修补破损防护网。

 

 

      在清理过程中,路政人员在施工路段前后进行交通管控,专业高空作业人员腰系安全绳,就像“蜘蛛侠”一样攀爬在陡峭的边坡上,在工程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小心地将防护网慢慢打开,通过杠撬、锤砸等方法将防护网内的危石推移至坡底,危石清理完毕,早已备好的装载机再将其彻底清运至公路范围以外。截至目前,已清理S205线防护网危石9处,G567线防护网危石1处,共计清理危石750立方米,修补破损防护网640平方米。  

 

 

      目前该边坡采用的GPS2型主动防护网属于维护型主动网,其作用在于把落石限定在固定区域,缺点是不易清理。如若采用引导式帘式网,则处理起来会非常方便,其原理在于一旦发生危石脱落,可以沿着防护网顺着坡面落下,统一在坡脚指定区域内清理。因此为了方便后期清理,思络普防护网公司建议此类边坡设计选型时可采用引导式帘式网网型。

 

      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资质齐全、设备完善,拥有防护网生产及安装的专业团队,受托修补清理本次工作。尽管现场老旧网片“损毁点多”、“方量小”处理过程较为繁琐,但思络普仍急客户之所急,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因此,思络普防护网公司正式成为陇南公路部门的入库企业,在继华亭公路段后陇南地区开启了新的旅程碑。目前思络普在陇南区域的其他项目已陆续进场施工。感谢各界客户朋友的支持和信任,思络普公司将会越做越好,努力回报大家!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